月Cherish白

爱自己的宇宙💛

学霸×学渣的日常小九九 No.15

【下雨了】(短、完)

秋天的雨淅淅沥沥缠绵不停,飘零到指尖不禁微微发凉。

啊,又没有预兆的下雨了……

想到家里肯定是一如既往漆黑一片,并没有人能在这个时候来接自己,边伯贤轻叹口气,取下书包打算顶在头上冲进雨里却突然感觉有一股力道牵制住了自己的手。

回头,目光相接。

边伯贤直接愣在了大门口。

“我送你。”朴灿烈没给面前那个痴痴的人反应的机会,一把伞撑在了边伯贤的头顶,“那个,朴学霸,不用这么麻烦了。”边伯贤知道自己家和朴灿烈的家并不顺路,他这一来一回到家肯定会很晚了。

“你站进来点。”朴灿烈用手揽住边伯贤的肩往自己这边靠。

边伯贤这才发现因为怕离朴灿烈太近,自己一个劲儿往旁边移,右肩的衣服已经湿了。

“哦。”

夜里的秋风把雨也吹成斜飘,一把本来不算太大的伞这下显得更是空间不够,没多久两人的衣服都沾染上湿漉漉的雨气……

好近。

这是边伯贤和朴灿烈同班以来第一次单独离得这么近……只要抬头看一眼就觉得会被朴灿烈的双眼吞噬自我……

“我到了,谢谢你送我!”微弱的路灯照不出边伯贤发红的耳廓,朴灿烈也没有立刻要走的意思:“等你上去了我就走。”

边伯贤虽然有些摸不着头脑,却也因为这句听起来淡淡的话慌了心跳的节拍……大概因为是自己很喜欢的人啊。

“朴灿烈,你记得回去喝姜汤啊!”

直到四楼靠街的窗灯亮起,朴灿烈才笑着低下头撑伞朝相反的方向走去……夜很凉,但是心里很暖就够了。

躲在窗帘后的人盯着那个身影直到消失不见,才倏尔笑出了声:“原来下雨天也没那么讨厌呀!”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