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Cherish白

爱自己的宇宙💛

学霸×学渣的日常小九九 No.14

【辩论赛】(短、完)

高三年级的老师以为了丰富学生生活组织了一场年级里的大型辩论赛,朴学霸作为班级代表人物自然而然是非参加不可,不过每个班得选出两队参赛选手,很不幸边同学抽签抽到了另外一组。

毫无悬念,初赛开始后朴学霸一组以最强战队直接杀进了决赛。

至于边同学……

整个晚自习边伯贤都趴在桌上一动不动连朴学霸也提不起精神看了。

“伯贤,不就是个辩论赛,你至于伤心这么久嘛,放轻松!”吴世勋拍拍边伯贤的肩膀,背着书包给朴灿烈打了声招呼就先走了。

朴灿烈揉了揉细软的头发:“走了,回家。”

“灿烈!”边伯贤趁势拉住朴灿烈的胳膊。

“怎么了?”边伯贤皱巴巴的一张小脸望着自己,朴灿烈不明所以。

“你……觉得安乐死应该合法化吗?”边伯贤的语气显得他有点虚……

“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个?”

“你就回答我吧,不然我就要纠结死了!”

朴灿烈扶额,叹了口气:“我选应该。”

“诶?你跟我的看法是一样的吗!”吃惊带来的震撼着实让边伯贤有些兴奋,但是下一秒整个人又焉了,“可是……我还是输了,如果是灿烈的话就不会这样了……”

“傻瓜。”边伯贤被朴灿烈一把抱得紧紧的,“这种比赛你放在心上做什么。”

“可是我想自己能更配得上你。”

“还真是个小傻瓜。”朴灿烈轻轻在边伯贤的嘴角啵了一下,“你现在就已经配上我了,管他什么辩论赛辩论题,你只要脑子里想我就够了……嗯?”

“你怎么知道我在说那个,你……今天看了我辩论!?”

朴学霸微笑,并不否认。

啊……丢脸死了!我一着急结结巴巴说错了好多,居然全被看到了……呜呜呜……

(今天辩论太激动了,思维训练以最快的速度结课了,周末终于可以玩耍了!EXO大发呀!今天灿白舞台是情侣装啊~)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