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Cherish白

爱自己的宇宙💛

学霸×学渣的日常小九九 No.17

【打嗝】(短、完)

边同学最近肠胃不太好,暑假吃了好多乱七八糟的零食把胃给伤到了,这里动不动就是肚子胀气或是肚子难受。

朴学霸觉得边同学就是活该,不给点教训他永远都记不住什么是为了他好。

“灿烈,我肚子又不舒服了。”朴学霸佯装着自己生气了,拿着书看也不理边伯贤,边伯贤无奈,喝了点水就躺在床上,用手捂着肚子。

“嗝!”边伯贤立马捂住了嘴,该死,又开始打嗝了。

十分钟后……

咬着微微泛白的嘴唇,拿手机百度“如果一直打嗝怎么办?”

答案很给力,好多种方法都可以试试,边伯贤觉得有救了,不然自己一直打嗝怕是要把肠子都扯着痛断了。

方法一:平躺。直接Out!

方法二:喝水。边伯贤来来回回厨房卧室跑了几趟的结果是……Out!

方法三:按穴位。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那个穴位,按来按去并没有什么气色……继续Out!

方法四:…………

“唔!”边伯贤看着突然像十倍放大的朴灿烈的脸,慌得不知所措,手机顺着被子掉到了地上。

“治疗打嗝最快最有效的办法,叫做‘转移注意力惊吓法’。”

朴学霸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上面似乎还带着点草莓的甜味,拍了拍床上堆起的被子小山:“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这么折磨自己的肠胃,下次打嗝我可不帮你忙了。”

此刻被窝里的边伯贤虽然不甘心,但是又开心得不得了,嗯……因为朴学霸又亲他了。


【终于忙完了!我先去补眠了~晚安!】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