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Cherish白

爱自己的宇宙💛

需要你【5】

出道新人明星攻×死心塌地粉丝受

“我只是今天太累了想喝来精神精神,上次你还不是把我那一大瓶都喝了!”

“那是没水了太渴我才喝的……”

“灿烈哥你怎么能这样啊,你明明就是……”

………………

眼前这两个人居然因为一瓶可乐斗嘴起来,平时也不清楚他们之间是个怎样的相处模式,自己一个人杵在那里无不是尴尬,边伯贤正皱着眉头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啊,暻秀你来了,钟仁说他要喝可乐,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拜拜!”

“诶!伯贤!”张艺兴还没叫住,人就不见了……得,跑得真快。

“你们俩也是,为了瓶可乐也能吵起来……诶灿烈你去哪儿?”

“找人。”一溜烟儿门口又没了人影。

“嘿嘿,还是暻秀最好了。”金钟仁捧着可乐开心得像个捡到宝的,都暻秀内心无奈,至于吗……

“艺兴哥,伯贤他怎么啦,我看他匆匆忙忙脸色不太好啊。”

张艺兴捋了捋自己的头发,有点不太确定:“大概……是吃醋了?”

“什么?_?”

这一头边伯贤一口气跑到助理办公室,看到里面都没人才放心的坐下来大口喘气。

他也想不明白现在自己是什么感觉,只是心里堵的慌。朴灿烈他对自己很友好,也只是因为自己是工作人员所以保持他一贯的谦谦有礼,金钟仁不一样,那是他的兄弟,是一起努力过来流汗流泪的战友,他们相处起来才是真的亲近,自己,本身就是他世界之外的人,又怎么能奢求希望能走近他的心里呢……自己这些乱七八糟的心思简直是太不合格的助理了,越来越讨厌自己了……

“伯贤?”门没有锁,轻轻就被推开了。

朴灿烈一进来就看见边伯贤把头埋在自己的膝盖上,似乎很难受:“伯贤,你不舒服吗?”

大手轻轻地覆上自己的头发,随之而来的声音就像电流一样击中了边伯贤的心!

面对朴灿烈,自己突然间竟说不出话来,眼眶很酸只想流泪:“我,灿烈你……”

不过几秒的时间,那只手又伸到额头,“没有很烫,应该没有发烧,你在这儿好好休息,工作那边有暻秀。”

边伯贤乖乖的点点头,虽然他知道这样不太好,可是,心里却还是忍不住想要单独和他多待一会儿。

“伯贤是C市的人吧?我小时候在那里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搬走了就再也没回去过,还是很想念的。”

“你,以前也住在C市?”

朴灿烈看起来挺高兴,嘴角都是微微上扬的:“对,小学都是在那里度过的,那时候最爱吃火锅了,尽管每次都辣得自己不行,但还是要拉着姥姥带去吃。”

“以后你来C市,我带你吃,现在好多都变了,但是火锅还是很地道的。”说话不知道怎么带上了浓浓的鼻音,趴在沙发的边伯贤现在看上去特别像个小孩子,朴灿烈的手就这样不受控制地刮了下边伯贤的鼻梁。

心跳,砰砰砰……

脑子瞬间跳闸了,无法运转……

“你想什么呢,这么呆!”

边伯贤随手理了理头发掩饰自己的慌张:“那,我们,我们怎么也算半个老乡了。”

“嗯。所以,第一眼看到伯贤就觉得格外亲近。”

我好像听到了烟花炸开的声音。

灿烈第一眼就觉得我,

亲近吗?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