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Cherish白

爱自己的宇宙💛

【未定全员】当你又忘记了今天是520(上)

*没错 是我本人了QAQ

*除了记得要买设定集之外啥都忘了……

*排列顺序:左→莫→夏→陆

 

 

 

•左然

 

“咳那个,最近我看上映了一部还不错的影片,今天下班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

 

明明在一起快一年了,左然在约你的这件事情上仍旧表现得支支吾吾地,你很想答应他,可是又猛的想到自己昨天安排好了的工作。

 

“嗯可是,我今天下午有个新委托诶,估计晚上结束会有些晚了。”

 

左然有些吃惊,没想到你可能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他想了想才说:“那你结束了告诉我,我来接你。”

 

左然平时除了开会这些特殊情况外,都是会和你一起回家的,你也没多想,立刻就答应了。

 

…………待续

 

 

 

 

•莫弈

 

“我约了明天的摄影师,我们一起去拍照吧。”

 

上周五晚饭时候,莫弈突然提起想要和你一起去拍组照片。

 

说起来你俩因为最近有些忙,好久都不曾合照了。

 

虽然他主动提起你觉得有些惊讶,但仍欣然同意了,莫弈想做那就去做吧,拍下的照片也是难忘的纪念。

 

照片拍的很顺利,是你们俩都很喜欢的复古风格,颇有一些之前危情邀约的感觉,摄影师说出片会很快,大概这周末就能出。

 

…………待续

 

 

 

 

•夏彦

 

昨晚整理新的委托材料睡晚了,今天一早差点没起来,吃早餐也变得慌里慌张。

 

“华生,我们今天去……”

 

话还没说完,你突然发现离委托人约定的时间快到了,一口干了剩下的豆浆就提着包要走,临到门口,又惊觉忘了什么,忙对着此刻还懵着的夏彦嘱咐道:

 

“夏彦夏彦!等下中午的时候你帮我抢个游戏周边,链接我路上发给你,我上班要来不及了,先走了拜拜!”

 

“诶……”

 

只留下了干脆的关门声回应他。

 

夏彦无奈:我还没说完呢……

 

…………待续

 

 

 

 

•陆景和

 

今天上班的时候你接到陆景和的电话,他说他得出个差,因为情况紧急立刻就要出发,提前跟你报备一声,你也未觉得有什么怀疑之处,只心疼他太辛苦了。

 

待你晚上回到自己的房子,打开家门,看见眼前的一切惊呆了:“这是什么情况?!”

 

房子里的摆设和早上出门的时候完全大变了样。

 

你一度怀疑是自己开错了门,不过再三确认。确实没走错呀……

 

有你家里钥匙的人,除了父母,就只剩下陆景和了,但陆景和他人在未名市外出差,总不能是你父母突然过来把家里打扮成了这个样子吧……

 

…………待续

 

 

 

 

 

【碎碎念】

对不起各位律师姐姐🧎‍♂️

说是待续,实际上是我还没想好到底怎么弥补自己忘记了节日的过错……

大家娱乐看看吧,也可以猜猜老公他们到底想干嘛不要打我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