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Cherish白

爱自己的宇宙💛


从昨天歌曲出来后在微博刷到的消息,看着心里挺不是滋味的,可能大家都是想要尽可能的维护自己的哥哥,这种心情很能理解因为我也是。有时候有些话说出去就收不回,有的话真的很伤人,也许不如你的期待,不如你的想象,但是也是他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才有的成果,公司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但我们不能无视哥哥们的努力吧,那是你用心守护的人啊,你舍得他看到这些然后浇灭他的热情吗?然后……伯贤儿能在ins上发出这样的话都能想象他是忍耐了好久实在憋不住了才会说的话吧,他真的很看重我们啊所以一点都不希望我们会误会,试想你被自己看得十分重要的人误会了是什么样的感受,是我的话都要大哭一场了……阿爸一路走来其实都没有那么顺,他能坚持到现在除了他自己的努力坚持他对梦想的追求还有很重要的力量来自于爱丽,是我们啊!我想如果真的喜欢他就应该多多为他着想,站在他的角度考虑,我们所说的每一句话可以成为支撑他的力量但反之也可能会变成最伤他的利刃。不想他不开心,只希望他可以收获他想要的,始终相信边伯贤一定会越来越好,爱丽们呀一起爱着他陪着他走吧💛

(以上内容均为碎碎念~可能是最近太倒霉了感触比较多,相信明天会好的吧……没有任何针对的意思,还是想要五连啊)

评论

热度(17)